close
          成長~對周遭越看越順眼 各位大大好: 很高興無遠弗屆的網海中~~?酒店工作P各位廣 烤肉食材結善緣! 也歡迎 酒店經紀在這個園地跟個位交流與學習 本人 酒店經紀專業:網頁設計,生命教育,投資理財 希望各位大大 濾桶若有不錯訊息 也歡迎多多彼此資訊的交流 今天要分享的主題: "成長~?酒店兼職鴭P遭越看越順眼 " 不因厭惡而生~~嗔恨心 不因喜好而生~~貪愛心 不管順竟與 土地買賣逆境,心靈都保持~~一棵對無常的了知 平常心的觀察 祥和的勇於面對 發展自我覺察 的能力,這種?辦公室出租齔L常的了知,就能提升平等心 ,一個平常心善待周遭萬物,心中無貪嗔癡的習性反應 那自我就不會膨脹,進而增強定力 提升~智慧力 酒店工作 發展出無私的慈悲 瞭解給予,付出 的真諦 ~在無限生命中不斷的自我修行,自我實現,自我成長~ 祝福各位網友~和諧,快樂~kevin 情趣用品  .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ci03cikfmn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