畫冊....早上的會議已經擔誤了不時間...會議一結束一下這個同事那個同事,來問一些事情然後自己的事才正要做,機車同事跑來問我說那天是不是有和老闆說什麼,我賣屋就反問她說你覺得我應該跟老闆說什麼呢??後來她就說沒有什麼問問而已.........中午的羽球賽有二場但我又輸了一場打完球喝了同事買的仙草茶過沒多久,肚子有夠餐飲設備痛的然後又要去面試人,還是硬著頭皮去了只不過我肚子真的無散痛的,痛到我冒冷汗@@面試好不容易結束完想說先趴著休息一下,結果同事看我怎麼沒出來,跑進來製冰機看了一下一直問我怎麼了.........後來他拿了胃腸藥給我,吃了之後有比較好一點點,要準備下班的時候,我們處長叫我過去一下然後問了一些事我就下班了,不知道是洗碗機我的錯覺還是怎樣,我們處長最近居然讓我感到親切感@@下班回家的時候去了湖口,因為要拿畫版跟畫冊去給我姐的小女兒,因為那是我答應她要給她的獎勵,上次月咖啡機考她考的不錯,而且她參加畫畫比賽得了佳作,我就想說買這個東西送給她,因為她很喜歡畫畫然後買了牛角麵包給她們吃,她跟她弟都很愛吃牛角麵包,去到她家時她冷凍冷藏冰箱奶奶很客氣還一直叫我進去坐坐,所以我就進去坐了一下........我姐她小女兒很開心,一直跟我說謝謝我就跟她說要認真唸書,然後聽奶奶的話她跟我說好......回到鼎曜餐飲設備家洗好了澡唸了一下英文,然後去拿了自己以前的日記本來看,看自己的日記好像在看故事一樣,日記裡記載第一次打工..第一次領薪水好多好多...看自己的日記其實也宜蘭民宿很有意思,而且看到自己的字就覺得怎麼我的字怎麼寫的這麼醜@@難怪老爸都說我的字很醜.........剛娟打電話來說她挑了很多漂亮的禮服,順便和我說了確定的日期商務中心,然後接著又問起那天的事@@ 


.msgcontent .wsharing ul li { text-indent: 0; }



分享

Facebook
Plurk
YAHOO!
租房子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ci03cikfmn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